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举牌的股票好不好 一般会有几个涨停?

    在股票市场中,各种消息面对于股价都有一定的影响,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利好或者利空。对于炒股新手来说,不少基础知识还是要学习的,比如被举牌的股票是利好还是利空。那么,被举牌的股票好不好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被举牌的股票好不好
    被举牌的股票是好是坏

    据了解,被举牌的股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做是利好。举牌的意思就是收购,具体是指投资人在证券市场的二级市场上收购的流通股份超过该股票总股本的5%或者是5%的整倍数时。投资者举牌之后,所持股份将至少锁定6个月。如果重组之后优质资产的注入或者机构优化,个股举牌基本上是利好。

    另外,投资者举牌某只股票是一个较长时间的买入过程,并不是一次性或者短时间快速买入超过已发行股份5%以上(包括5%)的上市公司股票。因此,投资者不要盲目的追高,需要合理的进行投资介入。值得一提的是,被举牌的股票,少则一个涨停,多几个涨停,这也是常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