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涨停第二天会怎样 投资者应该怎么操作?

    对于股民朋友来说,最开心的事情自然是持有的股票涨停了。遇到这种情况,有些投资者就会考虑要不要当天卖出,也有一些投资者会继续等待,期待第二天还有不错的行情。那么,股票涨停第二天会怎样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股票涨停第二天会怎样
    股票涨停第二天走势

    当天涨停的个股在下一个交易可能会继续上涨,甚至出现连板的情况。如果个股前期震荡多,时间长,洗盘吸筹充分,则个股继续上涨可能性大,甚至出现涨停的情况,或者个股出现重大的利好消息,导致市场上的投资者看多意愿比较强,大量的买入,则股价在下一个交易日也可能会继续上涨。

    如果个股当天是游资炒作,拉升股价至涨停,则个股后期可能会出现下跌的情况,或者主力想借涨停板出货,且在涨停处封单不断的减少,则个股在下一个交易日下跌的可能性较大。所以,小伙伴们面对涨停的个股,应谨慎操作,切莫在涨停处买入,以防被套住高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