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天股市大概率继续调整 维持适当谨慎

    一、指数方面:

    今天指数上均出现了调整,其中创业板止跌幅一度超过-3%,而沪指跌幅较小。从走势上看,沪指今天也是出现了放量滞涨的走势信号,所以依然有可能会出现补跌调整,因此需要注意市场风险,并且已经连续几天提示风险。

    上证指数
    上证指数

    从盘面表现上看,今天总龙头智慧农业跌停,市场短线也将面临调整。因此操作上,还是维持适当谨慎,等待二次回踩后的机会。

    二、板块方面:

    板块上,今天表现最强的是港口航运方向。这个方向主要是受到RCEP的消息刺激以及有基本面支撑走势比较强势,可以开始关注。同时今天新能源车方向日内炸板票最多,分化最为明显,适当注意风险。

    板块分析图
    板块分析图

    而大消费的白酒方向,早盘一度较强势,但午后金徽酒出现大跌,板块也是开始出现日内分化,也需要注意风险。明天整体依然不是很乐观,适当谨慎为主。

    今天航运板块开始逆势表现,并且板块内有明显趋势上涨个股,板块开始起势,适当关注。同时当前起势板块依然是大消费,新能源车,大科技,这几个方向。

    三、市场情绪方面:

    市场情绪上,今天市场短线情绪再次孕育兑现,市场总龙头开始跌停,高位股多数杀跌,如果明天继续杀跌,依然需要注意风险。

    市场情绪分析图
    市场情绪分析图

    从数据上看,今天涨停家数25家,其中创业板涨停2家,跌停7家,连板家数7家,空间板5板。今天市场情绪刚刚处于兑现初期,需要规避兑现期风险,操作上注意市场情绪节奏,宜谨慎。(文章来源:容维投顾王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