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oderna新冠疫苗有效性为94.5% 美股上涨

    疫情期间,大家最为关注的当然是新冠疫苗的消息了,因为疫苗是战胜疫情的杀手锏,所以这疫苗的进展情况牵动了很多人的心,近日有消息称Moderna新冠疫苗有效性为94.5%,受此影响,美股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行情如何
    美股行情如何

    美国药企Moderna,公司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据外媒相关报道,Moderna公司报告称其新冠疫苗的保质期更长,疫苗在冰箱温度下可维持稳定30天。

    Moderna新冠疫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Moderna周一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该公司疫苗对新冠病毒的有效率为94.5%,使其成为美国第二种具有惊人高成功率的疫苗。受此消息影响,Moderna美股盘前涨幅扩大至15%,刺激欧洲股市向上,美股道指一度升近500点。

    值得注意的是,Moderna公司已经准备好了数百万剂的新冠疫苗,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向美国申请新冠疫苗的紧急使用权,等待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疫苗接种可能在12月下半月开始。另外,Moderna疫苗消息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跌幅快速扩大至近30美元。风险资产受提振,国际油价涨逾3%,欧元区债券收益率上升,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日内上涨2个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