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盘口分析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盘口分析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盘口数字技巧 反复牢记有机会避免亏损

盘口暗语就是股市中的一些“数字密码”。数字密码产生到现在,已经有了很多年的历史,具体数字代表什么意思只有庄家们才清楚,操盘手们经常用这些数字传递各种操盘信号。那么,股票盘口数字技巧有哪些呢?下文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股票盘口数字技巧
股票盘口数字技巧

一、在波段的高位股价尾数出现(6, 7,8,9,0)高抛信号,反过来在波段低位是买入信号。如在波段的高位股价尾数出现双数,比如,11,22,33,44,55,如此类推,在波段高位是抛出信号,在低位出现的数字就是买进的信号。

二、夹板数字,如出现(8、78、7、678、8 9、79)如此有规律的夹板数字,也是用与高位看见数字就抛,低位看见夹板数字就是买进信号。如出现(18.88, 19.99,11.19)这些数字就是3个相同的数字,有规律的数字就是一条龙,同样在高位就是抛的信号,低位就是买进的提示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