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扬芯片今日上市交易 首日上涨近300%

    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不少喜欢打新的人都会留意到新股的消息了,股票上市有利于公司的发展,就有利扬芯片今日上市交易,那么利扬芯片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一般新股上市都有一定的涨幅,那么该新股的涨幅如何?

    利扬芯片新股上市
    利扬芯片新股上市

    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半导体后段代工的现代高科技企业,致力于振兴民族企业。如今,利扬芯片冲击科创板,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集成电路测试、封装、技术开发及货物进出口等。

    利扬芯片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利扬芯片今日上市交易,作为首家在科创板上市的独立第三方集成电路测试企业,本次利扬芯片以15.72元/股的价格发行3410万股,公司证券代码为688135,发行市盈率36.58倍。

    值得注意的是,利扬芯片今日开报70元上涨约345%,随后涨幅略有回落。截至收盘,该股报62.53元上涨297.8%,全日成交14.1亿元,换手率达77.18%。公司一直专注于集成电路测试领域,并在该领域积累了多项自主的核心技术,已累计研发33大类芯片测试解决方案,可适用于不同终端应用场景的测试需求,完成超过3000种芯片型号的量产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