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扬芯片今日申购 单一帐户申购上限8500股

    不同时期新股申购都很受关注,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那么利扬芯片今日申购,单一帐户申购上限8500股,这利扬芯片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利扬芯片新股申购
    利扬芯片新股申购

    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02月10日在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是专业从事半导体后段代工的现代高科技企业,致力于振兴民族企业。现在利扬芯片申购,具体情况如何呢?

    利扬芯片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利扬芯片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41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69.55万股,发行市盈率36.58倍。申购代码:787135,发行价格:15.72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万元。

    利扬芯片主营业务包括集成电路制造中的测试方案开发、晶圆测试、芯片成品测试,并能提供芯片验证测试分析,测试软件开发,MPW(多项目晶圆)验证测试分析,ProbeCard(探针卡)、LoadBoard(搭载基板)、Kit(测试治具)、Socket(测试夹具)的设计和制作等相关配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