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天将是短线的关键 继续杀跌存在短线破位风险

    一、指数方面:

    今天沪指在外围暴涨之下率先展开了调整,这主要是因为我国下半年受疫情影响较小,且已经率先出现了上涨。从走势上看,沪指短期的上涨已经处于前期高点压力位附近,并且昨天的量能已经出现了较大的放量,今天没有没有北向资金的继续推动,自然就出现了下跌调整。

    上证指数
    上证指数

    而创业板方向上近期明显弱于主板,资金的主战场已经回归主板。对于明天的走势上将是一个比较关键的点,如果继续杀跌可能存在短线破位的风险,如果向上必须要有量能配合才可以,操作上宜谨慎。

    二、板块方面:

    板块上,昨天表现最强的大科技方向今天集体熄火了。而大消费方向依然表现较强,同时受疫苗的消息影响,今天旅游餐饮表现较强。

    板块分析图
    板块分析图

    其次新能源汽车方向今天依然有一些表现,但昨天强势的科技和金融两个方向今天全部都消失了。当前起势板块依然是大消费,新能源车,大科技,这几个方向。

    三、市场情绪方面:

    市场情绪上,今天市场出现明显分化,涨停板家数出现明显减少,空间板回落到4B。从数据上看,今天涨停家数24家,其中创业板涨停3家,跌停9家,连板家数6家,空间板4板。

    市场情绪分析图
    市场情绪分析图

    市场情绪今天分化之下,明天需要注意是否会出现持续兑现,同时关注市场兑现期抗揍耐摔的品种,操作上注意市场情绪节奏,耐心等待冰点。(文章来源:容维投顾王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