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刚川票房破9亿 电影龙头股票一览

    有新电影的上映,不少人肯定想要去电影院观看的,因为疫情的关系,电影院营业受挫,但是在电影院恢复运营以来,很多电影票房都取得了好成绩,近日这《金刚川》电影很是热门,有消息称金刚川票房破9亿,那么股市中,电影龙头股票有哪些呢?

    电影股有哪些
    电影股有哪些

    金刚川是由管虎、郭帆、路阳联合执导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在2020年10月23日上映,如今已经上映有一段时间了,票房的情况很多人都关注,而电影股是指有关电影投资方面的股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金刚川票房如何

    近日你有去看电影吗?上映19天的电影《金刚川》票房正式突破9亿大关,观影人次2414万,前17天均为单日票房冠军。该电影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

    电影票房取得好成绩也会带动股市里的电影股票上涨,所以电影龙头股票,大家可以关注华谊兄弟(300027)、金逸影视(002905)、上海电影(601595)、幸福蓝海(300528)、万达电影(002739)、横店影视(603103)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