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孟定镇开展免费全员核酸检测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地区的疫情都有人关注,特别是近段时间,我国有地方出现了新增本土病例,还有境外输入病例,所以这疫情最新数据值得留意。疫情期间,核酸检测不能少,就有消息称云南孟定镇开展免费全员核酸检测,那么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核算检测相关股票
    核算检测相关股票

    新冠肺炎疫情还在继续,核酸检测的工作不可少,一旦检测为核酸“阳性”,即可证明患者体内有病毒存在。所以核酸检测试剂盒需求暴增的大背景下,股市中核酸检测概念股有不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核酸检测概念股

    据悉,11月8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有通告称,从今日开始,在孟定镇坝区和清水河、班幸片区开展免费全员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11月6日0时后离开孟定的人员要主动向当地社区报告并做核酸检测。

    至于核酸检测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如华大基因、达安基因、迈克生物、昌红科技、明德生物等。其中科华生物:公司主营体外临床免疫诊断试剂、体外临床化学诊断试剂、核酸诊断试剂、基因工程药物及与体外诊断试剂相配套的自动化检验诊断仪器等的研究、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