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新增1例印尼航空输入病例 医药股走势如何?

    对于不同地区的疫情消息,很多人都是有关注的。近段时间云南疫情就有很多人留意了,有消息称云南新增1例印尼航空输入病例,所以疫情期间大家还是要做好防护的,另外,疫情期间股市也有不少投资者关注,那么医药股走势如何呢?

    医药股最新行情
    医药股最新行情

    医药行业未来将受益于全球的人口老龄化,市场空间广阔,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医药医疗服务的需求会越来越多。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医药股也是有所波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云南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16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航空输入确诊病例1例(中国籍、印度尼西亚输入)。截至9月16日24时,云南省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9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观察。

    至于医药股走势如何?今年以来,多只医药个股一度涨幅翻倍。其中,英科医疗一度超过10倍,而硕世生物、振德医疗、西藏药业、长春高新、智飞生物、复星医药等也出现大涨现象。目前医药板块已经明显出现回调,不过,整个医药行业依然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