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头不倒!最强中线“新能源汽车”板块还会高歌猛进

    关于最强中线阵营,新哥我已经不厌其烦的写了25次了,周五A股部分个股稍微回调一下,怎么看?我认为这都不是什么大事,就是短线长得太快了,长得太多了,稍微休息一下而已!

    最强中线新能源汽车
    最强中线新能源汽车

    大家记住,只要龙头不灭,头条不曝光,其他都不是问题。这就是我们说的,有龙头就搞,上头条就跑!而且,你看周四涨得那么好,整个板块都不曝光,就说明了行情还没有到头,还有资金想做,还不想让你接盘。

    其次,你看看美股的3大龙头,蔚来周四继续大涨12%,小鹏汽车继续暴涨30%,理想汽车继续大涨10%,有这么牛逼的龙头在,你说最强中线滞涨的股票会怎么样?大哥都这么牛逼,身边的小弟会很差吗?

    蔚来
    蔚来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
    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

    之前我写换购潮写了50次就不再讲了,现在我写新能源电池也25次了,还不相信的朋友你什么时候信,接盘的时候才信吗?我给大家讲,一定会有这种人,之前不信,后面去追,然后被套了还跑来骂我,那就真的说不过去了!

    现在美国的钱还有印出来,因此还有机会,如果你再不珍惜,再不去体验,这部分机会你就真的错过了啊!一年能有几次这样的机会啊!

    别的也不说了,就这3款汽车(蔚来,理想,小鹏),这周末抓紧去体验啊,去摸一摸,去瞅瞅屏幕,看看电池!

    今天再表态一次,只要龙头不倒,最强中线就还会再高歌猛进,你要信就抓紧信,不信以后涨上去千万别追,我可不背锅!

    美国总统大选还没有公布竞选结果,究竟是特朗普当选还是拜登当选了,我们就直接等结果吧,反正谁当选,抓紧把钱印出来,股市就还会好!

    若特朗普当选,印2.1万亿,那上述的相关美股依旧容易涨,若拜登当选,他最喜欢的也是新能源汽车,所以都是利好。现在最怕他们吵架,然后拖延时间,印钱延后,那短线就不太好。

    所以,你只要看到美股不要暴跌,汇率不要暴跌,龙头不崩盘,就没什么可担心的。如果短线跌了呢,那反而更好,越跌越关注。

    汽车股我已经不鼓励大家追高了,但大家可以关注滞涨的电池,无人驾驶,汽车零配件,这些方向里还很多滞涨的机会。

    现在的市场,除了我上面讲的这些,别的其实也没啥可聊的,周末抓紧去体验,下周再聊。(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