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股批量涨停后的机会是什么?下一波涨幅要更加凶猛

    对于美国大选这个事情,在10月份和大家说过,10月份机会很少,但是有一个方向非常确定,就是黄金股的机会,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黄金股的机会。今天市场里面像盛屯矿业、西部矿业、紫金矿业,很多黄金股都出现了批量涨停。其实黄金股真正的意义是什么?我们做一支股票,首先要考虑的是介入之前能亏多少,而不是赚多少。

    黄金股涨停后的机会是什么
    黄金股涨停后的机会是什么

    所以和大家讲黄金股首先帮大家规避了很多不必要的损失,另外大家一定要明白黄金股的逻辑,最近一个月跟踪黄金股主要是和美国大选相关,但同样我们在六七月份就抓住赤峰黄金翻倍的市场行情,黄金股在今年是一个整体牛市。

    16年的时候,特朗普和希拉里大选,当时我们也参与过黄金股的机会,所以今年2020年美国再次大选的时候,把黄金股中短线的机会再次拿出来,这是近期黄金股的逻辑。

    我们知道美国是11月3号出结果,明天11月4号,那么明天就会有结果,我们看到16年黄金股就进行了启动,拉升了一波行情,所以战友务必注意,黄金股暴涨之后,接下来会有一段时间的调整,它的调整周期在三天左右。

    接下来仍然会有黄金股的机会,而且下一波的涨幅要比今天来得更加凶猛,关键大家一定要买在启动点。

    不出意外的话,美国大选的结果公布以后,黄金股将进入调整,调整到底部将是机会。这是方向和节奏,明天无论谁当选总统都不重要。题材+热点一定要注重事件驱动的过程,而不是事件驱动的结果,要轻视事件驱动的结果,因为这个过程非常的重要,现在全世界都在关注美国大选,但是全世界都不知道到底是谁能够获选,这个过程就非常的有意思,市场的资金就容易去黄金股避险。

    不仅仅是黄金,前段时间市场涨的比较好的白酒板块,包括家电叠加双11的情绪,我们就在正确的方向上做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提前用模式狙击黄金概念。

    所以黄金股提前两三星期让大家去注意,顺着这个逻辑,再给大家讲一下新能源汽车,最近在投教圈反复告诉大家,新能源汽车千万不要再追了,我们看到今天新能源汽车就出现了调整,那么未来还会不会有机会?

    当然有!一直和大家讲宁德时代,宁德时代在前期出现地雷的时候选择离场,出现钱袋子的时候,我们错失了介入机会,导致这一波的涨幅没有抓到,在新能源汽车的行情里面20%-30%的价差应该是有的。

    这两天创业板在涨,主板行情也在涨,如果有战友没有赚钱的话,一定要好好反思,现在的市场行情,大家一定要关注龙头公司。顺丰物流、分众传媒、宁德时代、蓝思科技、东方财富,这些公司一定要认真的去关注,因为一个板块里面的龙头公司,就会产生集聚效应。

    紫金矿业
    紫金矿业

    大家可以关注一下紫金矿业(601899),今天没有涨停,但对于这支股票,大家要以积极的眼光去看待,这支股票是主力资金高度融合的股票,在10月份社保基金持仓个股中紫金矿业排第一名,今天没有出现涨停,原因经常和大家讲,紫金矿业它太肥了,它的流通市值1500亿,可想而知市场里面的资金如果要把紫金矿业拉涨停是比较困难的。

    所以大家会看到今天有很多小盘股拉的涨停!在大的行情当中,特别是临近美国大选,黄金股机会比较确定的时候,它的涨幅不如小盘股,但是它的稳定性特别好。

    紫金矿业今天出现了放量,冲高回落,很明显资金没有形成一致,从短期来讲,今天离场,包括前期离场都没有问题,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接下来这支股票大家仍然要去关注,美国大选以后,对市场里面黄金股的波动只能是短期影响,即使下跌也是一个短期影响。长期黄金的机会依然会有具体逻辑,对于黄金股的异动,如果我们要做漂亮的话,就去选择小盘的黄金。

    西部矿业
    西部矿业

    西部矿业(601168)今天是涨停的,我们来看一下西部矿业的走势,首先西部矿业是所有黄金股在上周唯一出现涨停的,短线就得看涨停板,上周西部矿业首先出现了涨停,股票跟踪过程当中争取买绿不买红,本周黄金存在短线价差的博弈机会,和美国大选紧密相关。

    大家看好一个方向,只是第一步,第二步一定是选股。短期选出现涨停板的,像西部矿业,要不就选择龙头公司紫金矿业,金和铜的龙头。(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