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黄金股会剧烈波动 还有一次短线狙杀机会

    周五的市场行情虽然我非常不情愿看到,但它的确是发生了。周五的这种杀跌其实完全是可以避免的,从周一开始,我反复和大家强调,本周有三件大事,第一开大会,第二蚂蚁上市,第三件对市场威胁最大的就是美国大选。

    黄金股短线机会
    黄金股短线机会

    所以说在本周的市场行情当中,很多股票大家想加仓都被我拒绝了,美国大选11月3号,我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事情,但是依然管不住自己的手。

    行情就是这样的,特别像偷情式的行情,周四微型反转,盘中翻红,给大家讲大格局可以保持乐观,小格局一定要谨慎,这个时候不要因为失去了一点点的行情,而错失了更大级别的行情。在和大家提规避风险的同时,也反复和大家强调真正的机会在大选以后。

    周五上午的行情,非常的诱人。上证指数和创业板在盘中一度翻红,这种情形和4年前一模一样,也是在大选之前开始诱多,之后开始闷杀。

    我们看到像宁德时代,我们止盈完之后,这支股票还在创新高。我们对市场里面确定性赚钱机会的把握没有错,但想把每一个低点都把握住,想把每一个高点把握住,那是不可能的。

    紫金矿业从10月份以后就一直在涨,这个月在投教圈当中非常确定的一个机会就是黄金股的机会,从月初讲到月尾,周五我们成功止盈,而且想和大家说的是在下周黄金股会出现剧烈的波动,还会有一次短线的狙杀机会。这就是节奏,这种节奏从何而来?就是4年前的对比。

    行情跌下来以后,容易出现恐慌性的杀跌,今年的市场行情就是机构的牛市,散户的熊市,这一波单边下跌的行情当中,市场里面有二三百家的龙头公司一直在创新高,但是有将近1000的股票在不断的创新低,为什么本月一直和大家提示黄金股的机会,因为我太了解黄金股在美国大选里面的表现。

    我们知道过完今天2020年就剩下两个月的时间,在最后一个季度,市场里面的资金大概率仍然是在追求两个字,求稳。一旦求稳,市场的方向会有哪些?第一个就是银行,另外一个是地产。这两个在后市当中就值得大家去做重点关注。

    当然同时还有低估的那些白马股,近期跌下来就是机会,大家也可以重点进行关注。本周的行情结束,下周美国大选的影响也会得到落实,同时有好的机会一定会和大家进行布局和跟踪。(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