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洪通燃气今日上市 首日开板涨幅35.46%

    有新股的上市不少炒股的人都会留意,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多数喜欢打新的人都知道,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洪通燃气今日上市,那么洪通燃气的发行价格多少?首日上市涨幅如何?

    洪通燃气新股上市
    洪通燃气新股上市

    洪通燃气是一家专注清洁交通能源供应领域的天然气专业运营商。公司主营业务为LNG、CNG的生产、加工、储运和销售,以及居民用、商业用和工业用天然气的销售。今日洪通燃气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洪通燃气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洪通燃气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发行数量为4000万股,发行价格为22.22元/股,公司证券代码为605169,发行市盈率为22.23倍。截至今日收盘,洪通燃气报30.10元,涨幅35.46%,成交额5.42亿元,振幅24.03%,换手率44.46%。

    洪通燃气募集资金总额为8.8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8.39亿元。洪通燃气最终募集资金净额较原计划少3040万元。公司经营区域主要在新疆地区且分布范围较为广泛,主要包括巴州、哈密市、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