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洪通燃气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22.22元

    股票的申购是不少喜欢打新股的投资者可关注的,因为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就有洪通燃气今日申购了,发行价格为22.22元,那么洪通燃气的申购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洪通燃气新股申购
    洪通燃气新股申购

    洪通燃气是一家专注清洁交通能源供应领域的天然气专业运营商,公司主营业务为液化天然气(LNG)、压缩天然气(CNG)的生产、加工、储运和销售,兼顾城乡居民用气及工商业供气业务开发。目前,公司已形成以LNG、CNG产品为核心,一体化布局天然气输配管网,稳定发展城市燃气业务为体系的完整产业链。

    洪通燃气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洪通燃气今日申购,4000万股A股网上、网下申购,本次发行价22.22元/股。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网上申购简称为“洪通申购”,申购代码为“707169”,发行市盈率为22.23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60万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

    洪通燃气目前的经营业务全部在新疆地区,主要集中于新疆巴州地区、哈密地区、乌鲁木齐昌吉地区等。得益于经营区域的广泛分布,公司能够充分利用新疆丰富的天然气资源及市场资源,降低公司的经营风险,有利于公司未来业务的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