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隆利转债今日开启申购 债券代码为:123074

    不同转债的申购消息投资者们都是有关注的,和打新股不同,可转债不需要市值,只要你有账户就可以申购,现在喜欢打新的人有很多,就有消息称隆利转债今日开启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74。我们一起来看看!

    隆利转债申购如何
    隆利转债申购如何

    隆利转债正股隆利科技(300752),主营业务为背光显示模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生产的背光显示模组可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车载显示器、医用显示仪、工控显示器等领域。

    隆利转债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隆利转债今日开启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74,发行规模3.25亿,还是个创业板转债,绝佳的炒作标的。转股价值:101.42,溢价率:-1.40%,债券评级:AA-,利息和赎回价:第一年0.4%、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2.5%、第六年3.0%。

    值得一提的是,隆利科技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产品广泛用于计算机、工业控制等领域。预计单账户顶格申购中签率0.02签,单户收益150元起,建议申购。本次发行的隆利转债向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采用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发行的方式进行,余额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