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喀什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相关概念股龙头一览

    最近几天,新疆喀什地区发生突发疫情,让全国民众又产生担忧的情绪,然而,为了更好排查疫情源头,以及掌握疫情的详细,喀什地区开展全民免费核酸检测。截止10月27日17时,喀什完成全员核酸检测,检测总人数474.65万人。

    核酸检测上市公司
    核酸检测上市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除已报告的疏附县183人呈阳性外,其余均为阴性。至于新疆疫情最新情况,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昨天新疆喀什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9例,截止10月27日24时,新疆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61例,确诊病例22例。

    然而,喀什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影响下,生产核酸检测试剂相关上市公司也将成为关注的焦点,那么,A股市场上核酸检测相关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主要有:科华生物、达安基因、迪安诊断、硕世生物、透景生命、安科生物等等。

    安科生物:公司是国内干扰素重要的生产厂家之一;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苏豪逸明公司是国内目前多肽原料批件最多的企业,公司同时拥有胸腺五肽、胸腺法新原料药批件,这两个药的制剂也是强化免疫力的重要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