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喀什全员核酸检测 A股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目前,新疆喀什地区疫情新增137名无症状感染者,为了切断传播途径,大家一定要绷紧疫情防控的弦。因此,喀什全员核酸检测已采样超30万人,预计2天完成。这个时候,核酸检测相关上市公司股票也是备受关注的,那么,A股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核酸检测相关股票
    核酸检测相关股票

    在A股市场上的核酸检测相关股票中,分别有:科华生物(002022)、达安基因(002030)、迪安诊断(300244)、硕世生物(688399)、透景生命(300642)、安科生物(300009)等个股,以上介绍的都是国内目前核酸检测相关的上市公司。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在喀什全员核酸检测消息的影响下,今天早盘中,A股市场上的核酸检测板块相关股票出现异动走势,其中,科华生物、达安基因、硕世生物等相关股票的股价纷纷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