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概念股有哪些 2020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每年的双十一都是非常热闹的,特别是随着网购成为潮流,现在网购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所以双十一不少商品有优惠,不能错过。那么在股市中双十一概念股有哪些呢?2020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双十一股票有哪些
    双十一股票有哪些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要到了,那一天可以说是购物狂欢的天堂,而对投资者来说,这一天也能让股市赚钱。“双十一”概念主要包含电商概念、电子支付概念、物流概念等板块。我们一起来看看!

    双十一概念股如何

    对于股民来说,除了可以购物省钱外也可以投资双十一的概念股,双十一概念股有:快递概念股,如:申通快递(002468)、韵达股份(002120)、圆通速递(600233)、顺丰控股(002352);造纸概念股,晨鸣纸业(000488)、景兴纸业(002067)等等;电子支付概念股生意宝(002095)、信雅达(600571);网络安全概念股,格尔软件(603232)、真视通(002771)、蓝盾股份(300297)。

    所以202双十一0哪些股票值得关注?除了以上的之外,还可关注申通快递:快递初创于1993年,是一家以经营快递为主的国内合资(民营)企业。东杰智能:公司是专业供应智能物流输送系统、智能物流仓储系统、机械式立体停车系统、AGV工业机器人、供应链软件等业务的高科技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智能物流装备制造商和集成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