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0例 医药板块股票如何

    不同板块的股票有很多,炒股的人都是会关注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了,特别是疫情起见,很多疫情相关的股票都有投资者看好,那么近日有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0例,所以医药板块股票如何呢?

    医药股行情
    医药股行情

    医药其实是一个比较宽泛的概念,不仅仅指狭义的药物,还有医疗器械,医药商业等相关行业。而且医药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统产业和现代产业相结合。目前一些地区的疫情严峻,医药板块股票值得关注。

    医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截至10月26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264例(其中重症病例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0928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5826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

    值得注意的是,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0例(境外输入24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7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570例(境外输入405例)。

    至于医药板块股票如何?期的医药板块将会迎来反弹。天坛生物(600161)、白云山(600332)、四环生物(000518)、联环药业(600513)、广州药业(600332)等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