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和转债今日申购 初始转股价格为36.34元

    有新股申购和上市,当然关于新债申购的消息也值得留意。喜欢打新债的人有很多,可转债打新是低门槛低风险,就有消息称同和转债今日申购,初始转股价格为36.34元,那么同和转债申购具体消息如何呢?

    同和转债申购消息
    同和转债申购消息

    新债申购一般是指申购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可转债全称为可转换公司债券,与其它债券一样,可转债也有规定的利率和期限。同和转债正股同和药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精细化工(危险品除外)等。

    同和转债申购如何

    据了解,同和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73”,初始转股价格为36.34元/股。正股:同和药业300636,债券评级:A+。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10月26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至11:30,13:00至15:00。

    公司本次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拟募集资金不超过36000.00万元,将全部用于建设年产100吨7-甲氧基萘满酮、30吨利伐沙班等原料药及20亿片(粒)口服固体制剂项目一期工程,即布置年产10吨替格瑞洛、5吨米拉贝隆、50吨维格列汀及30吨7-甲氧基萘满酮的生产线以及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