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新东方将赴港IPO 股价以170.53美元收盘

    公司的发展是有不少投资者关注的,尤其是公司股价的涨跌受到不同因素影响。赴港上市的公司有很多,新东方公司大家也不陌生了,近日曝新东方将赴港IPO,股价以170.53美元收盘,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东方回港二次上市
    新东方回港二次上市

    新东方公司创立于1993年,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公司已经成为中国最全面的民办教育服务提供商。截至2020年5月31日,成立以来已经为5540万名学生提供服务。现如今新东方即将赴港二次上市,具体如何呢?

    新东方赴港二次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东方港股IPO拟计划在下周进行香港IPO聆讯,募资10亿美元(约合77.5亿港元)。根据招股书,2018财年到2020财年,公司总净营收分别为24.47亿美元、30.96亿美元、35.79亿美元,截至2020年8月31日止的2021财年第一财季,新东方的总净营收9.86亿美元,同比下滑8%。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凌晨,新东方股价以170.53美元收盘,下跌0.79%,总市值270.4亿美元。进入10月以来,受近期回港二次上市传言影响,新东方股价一路冲高,最高达到179.15美元。招股书信息中,截至此次赴港上市前,公司创始人及执行主席俞敏洪持股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