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股价今跌超13% 总市值169.92亿港元

    最近应该不少人都在关注新东方,因为双语直播带货又火出圈,股价也随之上涨,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新东方股价今跌超13%,总市值169.92亿港元,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东方股价如何
    新东方股价如何

    新东方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定位于以学生全面成长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6月20日,伴随东方甄选直播间火出圈,新东方在线股价也如坐过山车般暴涨暴跌。

    新东方股价下跌

    上周,伴随东方甄选直播间粉丝数量突1000万、直播间话题持续发酵霸屏社交圈,新东方在线的股价也持续发烧,一周涨幅近300%。今日,截至6月20日收盘,新东方在线每股16.98港元,跌32.08%,总市值169.92亿港元。较6月16日33.15港元的高点,已跌去48.78%,接近腰斩。

    中信证券研报提示风险称,新东方在线短期因业务出现拐点股价自底部上涨较多,存在回落风险。据港交所披露文件:腾讯控股在6月15-16日出售了新东方在线7460万股,减持后持股比例从9.04%降至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