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有哪些 2020年上市公司一览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买车了,当然新能源汽车在市面上也是很受欢迎的,那么股市中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有哪些呢?还有新能源汽车2020年上市公司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能源汽车股票如何
    新能源汽车股票如何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是一种存在于概念中的股票。汽车板块的各大了龙头企业,纷纷开始了研发自己的新能源汽车,近期新能源汽车板块收到了众多投资者的强力追捧,汽车则成为了今年新能源市场最大的一匹黑马。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昨日,新能源汽车板块同样大幅拉升,截至收盘,双林股份、国轩高科、石大胜华纷纷涨停板,银禧科技、杉杉股份涨幅逾7%,比亚迪涨4.57%,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有*ST东南(002263)、*ST安凯(000868)、*ST天雁(600698)、*ST康得(002450)、*ST海马(000572)等等。

    至于新能源汽车2020年上市公司,有宁德时代:主营业务是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比亚迪:公司主要从事包含新能源汽车及传统燃油汽车在内的汽车业务、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二次充电电池及光伏业务。汇川技术: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新能源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的技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