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思科技今日上市 发行市盈率为37.13倍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上市的,特别是股票的上市,公司将能获得巨额资金投资,有利于公司的发展。就有消息称科思科技今日上市,发行市盈率为37.13倍。那么科思科技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科思科技新股上市
    科思科技新股上市

    深圳市科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初,专业从事工业控制计算机、通讯设备的生产及销售的厂商。国防科技工业作为国家战略性高科技产业,直接扮演着引领技术发展和提高综合国力的重要角色。

    科思科技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科思科技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788,发行价格106.0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7.13倍。通过掌握国防前沿高端技术,科思科技可以践行更深层次的目的。

    科思科技主要从事军用电子信息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凭借多年来对研发的重视,其技术优势不仅在军用电子信息化、智能化装备领域站稳脚跟,而且技术实力已经能跟大型央企、科研院所一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