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铁设计今日上市 此次公开发行4001万股

    不同的股票上市都是一个热点,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上市和申购的,今日是有两只新股上市,地铁设计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地铁设计今日上市,此次公开发行4001万股,那么地铁设计发行价格是多少?

    地铁设计新股上市
    地铁设计新股上市

    地铁设计是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是广州地铁集团控股子公司,拥有国家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城乡规划编制甲级等行业最高资质以及工程咨询甲级资信评价,业务范围涵盖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建筑等工程的规划咨询、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等领域。

    地铁设计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地铁设计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成为A股首家以城市轨道交通勘察设计为核心业务的上市公司。公司证券代码为003013,发行价格13.43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公司此次公开发行4001万股,本次发行后,广州地铁集团持股比例为77.75%。

    地铁设计的上市,为我们打开了一扇了解城市动脉的门,也标志着公司将站在更高起点上。地铁设计此次实际募资资金5.37亿元,将投资于生产能力提升项目、信息化系统升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智能超高效地铁环控系统集成服务项目以及装配式建筑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等五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