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线关注科技股和新能源汽车股 短线需谨慎

    行情想要持续上涨,我们有3大期待:期待1:央妈降息。这个在20日已经被扼杀了,因为lpr没有降息。不过11月,12月还有2次机会,我觉得有一个月可能会降。

    中线关注科技股
    中线关注科技股

    期待2:汇率升值。我之前给大家教学过,人民币汇率升值,就会长期吸引外资流入,外资长期流入,白马股就长期利好。周三汇率又创新高,最高已经升值到了6.6272。

    历史是汇率升值,行情都是非常好的,为什么这次还没涨呢?因为最近恰逢美国大选(11月3日),谁能当选不好说,当上之后政策是不同的,很多资金在观望。

    哔哥认为特朗普会连任,大家觉得呢?一旦确认总统,人民币还是这么强势的话,那就会引来大量外资,从而形成补涨。

    美元离岸人民币
    美元离岸人民币

    期待3:美国刺激协议通过。周二晚上美股盘前,特朗普表示希望出台比民主党提议的更大的刺激计划,美股小幅高开。本来以为是周三出结果的,结果人家说周三将继续谈判。

    不过有消息称:美国民主党和白宫朝着达成刺激协议靠拢,白宫的提案规模已提高至1.88万亿美元。

    白宫幕僚长和众议长佩洛西称,对可能达成的新冠肺炎援助协议感到乐观,对本周达成刺激协议抱有希望,周三谈判将继续进行。

    纳斯达克
    纳斯达克

    上一次美国印钱是3月因新冠病毒导致股灾后,然后指数再翻一倍,这次的印钱规模也不低,如果实施,美股还会继续大涨,美股龙头还会继续大涨,港股、A股也会因此受益。

    虽然刺激计划最终达成的时间点我们不知道,但要相信美国疫情不好,不发钱是不可能的。

    而且时间就2个,要么这周确定(大选前的最后时间),要么11月3日等总统确认后,无非就是等2周的事儿,大家要有耐心。总之就如我10月15日文章讲的,美国再次放水之日,A股重启主升之时。

    关于买啥?我师父说过,一定要反向思考,周三新闻在鼓吹,银行,喝酒吃药,网红直播,那这种就不能买,因为人人都知道他好了,就容易吸引散户接盘。

    要关注就关注那种被黑的,例如下面的【科技白马闪崩】,【芯片蹦极】,这种吓唬散户不敢看好的,往往就是主力自己上车要拉升的。

    因此,接下来我觉得可以中线关注科技股,还有我说的新能源汽车股。(文章来源:【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