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参发债值得申购吗 首日上市价格预计多少?

    相信不少股民朋友应该知道,大参林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了,债券代码为113605,债券简称为大参转债,申购代码为754233,申购简称为大参发债。那么,大参发债值得申购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分析,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大参发债值得申购吗
    大参发债值得买吗

    按照中债(2020年10月19日)6年期AA企业债估值4.78%计算,到期按110元赎回,其纯债价值约为88.98元,面值对应的YTM为2.43%,债底保护还是比较不错的。如果所有转债按照转股价83.85元进行转股,则对总股本(流通盘数量占比为77.26%)的摊薄幅度为2.55%。

    考虑到医药行业近期表现一般,大参转债定位应该与新券景20转债类似(评级AA、余额17.80亿元,10月19日平价98.13元对应转债价格121.88元)。目前平价下大参转债上市首日获得的转股溢价率应该在22%-26%区间内,价格为121-125元,也就是中一签可以赚121-125元

    值得一提的是,大参林是一家集医药制造、零售、批发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2017年7月31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至于大参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认为会是在11月中旬。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