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久光电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003015

    今日是有两只新股上市的,这日久光电就是其中之一了,不同的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日久光电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3015,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日久光电新股上市
    日久光电新股上市

    A股中小板迎来了一支名副其实的隐形冠军股,江苏日久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日久光电是国内柔性光学导电材料行业的领先公司之一,主要从事柔性光学导电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定制化开展相关功能性薄膜的研发和加工服务。

    日久光电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日久光电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3015,发行价格6.5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该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281066667股,其中70266667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如今的日久光电早已今非昔比,十年磨一剑,已经具备了与跨国公司巨头分庭抗礼的强大实力。此次日久光电共募集4.9792亿元资金,其中4.5292亿元用于年产500万平米ITO导电膜建设项目(以下简称ITO项目),而ITO项目或为日久光电曾经的项目,且已在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