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久光电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

    有新股申购肯定手按不了股民留意的,因为新欢打新股的人有很多,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就有消息称日久光电今日申购了,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日久光电新股申购
    日久光电新股申购

    日久光电是江苏日久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应用材料、导电材料、光学材料,如ITO膜、光学硬化膜、保护膜等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现在日久光电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日久光电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日久光电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7027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811万股,申购代码003015,申购价格6.57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2.8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8万元。

    日久光电日久光电是国内柔性光学导电材料行业的领先公司之一,主要从事柔性光学导电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定制化开展相关功能性薄膜的研发和加工服务。公司电募集资金拟用于年产500万平米ITO导电膜建设项目,研发中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