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歌转债今日申购 初始转股价格为73.13元

    不同新债的申购都是有投资者留意了,一般新债的话是可转换公司的债券,它可以转成股票。那么乐歌转债今日申购,初始转股价格为73.13元,在申购的新债当中,这乐歌转债具体情况如何?

    乐歌转债申购消息
    乐歌转债申购消息

    投资者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叫做打新债,申购时会通过抽签的方式选择出可以购买。乐歌转债正股乐歌股份,以线性驱动技术为核心,致力于驱动系统前沿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是全球驱动领域一流制造商。

    乐歌转债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乐歌股份(300729.SZ)公告,公司拟发行1.42亿元乐歌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72”,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142万张,按面值发行。乐歌转债今日申购,评级为A+,初始转股价格为73.13元,正股前收盘价为75.57元。创业板转债,这个规模倒是很容易炒作,而且债券的利息比较高,到期税前收益是4.55%。

    本次发行的乐歌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股东实行优先配售,配售比例约为本次可转债发行总额的99.9954%。本次发行认购金额不足1.42亿元的部分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包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