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转换技巧有哪些 投资者要注意这些

    在基金理财中,经常听到的基金转换属于一种非常重要的技巧,一旦掌握好技巧,在投资上能很大程度上提高基金收益。那么,基金转换技巧有哪些呢?建议投资者要注意以下几点技巧,一起来看看。

    基金转换
    基金转换

    基金转换是不少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在基金到期之后会选择到的方式,因为比起卖出基金,转换会有一些独特的优势。但是在转换的时候,也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这样能获得更多的利益。如果相比赎回和再申购基金,基金转换一般在2个工作日就可以完成,还可以节约不少的时间。

    基金转换技巧

    1、投资者应根据股市与债市的市场繁荣情况,在各类基金之间进行自由灵活转换。

    2、投资者要注意不要太频繁的转换基金,这样会增加投资成本。

    3、投资者不要盲目的在各种类型基金之间进行转换,这样可能会错过之前基金的盈利机会。

    4、投资者在转换基金前一定要查询费率,不同的基金公司都会有不同的优惠措施。

    5、投资者可以选择伞形基金进行转换,这样在转换时可以不用支付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