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金公司股票发行价 申购代码是多少

    不同的时间,资本市场上都会迎来不同的新股申购发行,然而,今天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将开启申购,大家比较好奇的是,中金公司股票发行价是多少?以及申购代码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中金公司打新开启
    中金公司打新开启

    预热已久的中金公司打新终于开启了,今天进行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申购简称为“中金申购”,申购代码为“780995”,发行价格为28.78元/股,但需要在10月22日16:00前,全额缴纳新股认购资金。参与打新股的朋友可要注意时间哦!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历史数据测算,中金公司网上中签率可能达到0.1%以上,有望成为今年最容易中签的新股之一,看来参与打新股的朋友赚钱机会又增加了。另外,如果中金公司顺利回归A股市场的话,那将成为内地第14家A+H上市券商。接下来我们拭目以待中金公司中签和上市的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