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鹏辉转债今日申购 债券代码为:123070

    有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了,所以有新股上市和申购的话都是很受关注的,那么转债的申购,当然也值得留意。就有鹏辉转债今日申购了,债券代码为:123070,那么鹏辉转债发行规模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鹏辉转债申购如何
    鹏辉转债申购如何

    鹏辉转债正股鹏辉能源(300438),公司成立于2001年,深耕锂电近20年,核心管理团队技术研究出身,是国内最早获得锂离子软包电池专利的厂商。公司主要业务为锂离子电池、一次电池(锂铁电池、锂锰电池等)、镍氢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鹏辉转债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鹏辉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70,公司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总额人民币8.90亿元,共计890.00万张。转股价值:92.96,溢价率:7.58%,债券评级:AA,发行规模8.9亿,赎回价110,转股价20.16,期限6年。

    预计上市首日15%溢价,大概一手的收益是120元,可抵御持股1.22%的波动风险。本次发行的鹏辉转债不设持有期限制,投资者获得配售的鹏辉转债上市首日即可交易。本次发行可转债转股来源全部为新增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