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研发上市公司 这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我们都知道,国药集团携手国药控股、国药股份、天坛生物、现代制药、一致药业等5家上市公司一起参与新冠疫苗研发生产工作,并且,这些新冠疫苗研发上市公司备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国药集团已经启动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在本次新冠疫苗预约人群中,并将优先选择出国留学生。

    新冠疫苗相关股票
    新冠疫苗相关股票

    因此,除了以上介绍的几只相关股票之外,还有智飞生物(300122)、康泰生物(300601)、康熙诺生物(06185)、步长制药(603858)、辽宁成大(600739)、贝达药业(300558)、华兰生物(002007)等相关概念股,都值得持续关注。

    康泰生物(300601):公司与阿斯利康签署中国内地市场独家授权合作框架协议,根据约定,康泰生物作为技术受让方将确保在2020年底前达到至少1亿剂年产能,并在2021年底前将该疫苗设计产能扩大至年产至少2亿剂,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