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0438鹏辉发债怎么样 从上市定位和中签率分析

    据报道,鹏辉能源将于近日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70,债券简称为鹏辉转债,申购代码为370438,申购简称为鹏辉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鹏辉配债。那么,370438鹏辉发债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370438鹏辉发债怎么样
    鹏辉发债投资价值

    参考近似评级和转股价值的可转债溢价率,合理定位应该在113元附近,也是说每中一签盈利130元。若是原股东优先认购40%-80%,网上申购9万亿,则预期满额申购应该中0.02-0.06签。按每股配售2.138元面值可转债,股票市值含可转债优先配售权比例为10.88%。

    10月20日,鹏辉能源公开发行8.9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利息和赎回价:第一年0.3%、第二年0.5%、第三年1%、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赎回价:110元。强赎条件:转股期内,正股连续30个交易日中,至少有20交易日的收盘价不低于转股价的130%。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鹏辉能源产能扩建、产品知名度的逐步提升及产品的升级优化,公司的销售收入有望在未来将保持稳定增长,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鹏辉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认为应该是在11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