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诺发债值得申购吗 从中签率和溢价率简单分析

    据最新消息显示,川金诺10月16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69,债券简称为金诺转债,申购代码为370505,申购简称为金诺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金诺配债。那么,金诺发债值得申购吗?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金诺发债值得申购吗
    金诺发债申购价值

    据报道,川金诺10月16日公开发行3.6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金诺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69"。利息和赎回价:第一年0.4%,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2.5%,第六年3.0%。赎回价:120元。转股价下修条件:存续期间,正股连续30交易日中,至少有15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转股价的85%。

    参考近似评级和转股价值的可转债溢价率,上市定位应该在115元附近,也就是中一签盈利150元。假定原股东优先认购40%-80%,网上申购9万亿,满额申购应该中0.01-0.02签。按每股配售2.8159元面值可转债,股票市值含可转债优先配售权比例为14.68%。按转债上市定位估算,若目前的股价不变,抢权配售的投资者获得收益率为2.2%。

    值得一提的是,川金诺的饲料磷酸盐和重钙的生产能力等综合能力步入了磷酸盐行业的前列,公司已在南美等地区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市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金诺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11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