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电影票房超北美成全球第一 影视概念股一览

    很多人都想要去看一场久违的电影了,因为今年疫情的关系,多地电影院运营受到影响,所以随着影院的复工,不少新电影上映,票房都取得了好成绩,就有消息称中国电影票房超北美成全球第一,那么股市中影视股有哪些呢?

    电影股行情
    电影股行情

    要知道电影股票,是指有关电影投资方面的股票,不同电影的上映,票房上都有差异,在刚刚过去不久的国庆节,国庆档电影受欢迎,电影院人流量增多,所以相关影视股迎红利,那么如今中国电影票房超北美,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影视概念股有哪些

    你今年去看电影了吗?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时间10月15日0时,2020年中国电影票房市场累计票房达129.5亿人民币(合19.3亿美元)。这个票房成绩也让中国正式超越北美,历史上首次成为全球第一大票仓。其中,《八佰》贡献了30亿票房成最大功臣,《我和我的家乡》紧随其后,贡献了22亿票房。

    至于影视概念股的话,是有不少的。国庆档诸多影片的背后是光线传媒、北京文化、阿里巴巴影业等60多家电影出品公司的身影。影视股大家可以关注博汇科技688004、中广天择603721、吉翔股份603399、横店影视603103、喜临门603008、上海电影601595、中国电影600977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