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核酸检测已采样超560万份 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为了防止疫情再度蔓延,目前青岛全市正处于时刻保持战时状态。然而,根据最新消息得知,青岛核酸检测已采样超560万份,均无新增阳性结果。其实,今年以来,在疫情的影响下,核酸检测相关上市公司一直备受投资者们关注,那么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核酸检测股票
    核酸检测股票

    其实,核酸检测作为一种准确度较高的检测方法,是此次疫情期间最主要的检测方式。按照目前全球疫情形势来看,国内外对核酸检测的持续性需求还会存在。因此,在核酸检测试剂盒大量需求之下,相关概念股可关注一下。

    在核酸检测龙头概念股一览中,分别有:科华生物(002022)、达安基因(002030)、迪安诊断(300244)、硕世生物(688399)、透景生命(300642)、安科生物(300009)等等,这些相关概念股都值得大家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