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H套利股票池成功率高 券商可能砸盘

    一根阳线改变三观,那两根阳线呢,大家是不是觉得牛市又回来了!10月开门红,上周五高开高走,周一继续高开暴涨,上证2天涨4%,创业板2天涨7%,爽歪歪!

    但哔哥想给大家降降温,现在2大动力(降息,汇率升值)还没完全满足,持续普涨是不容易的哦,不要被突如其来的大涨冲晕了头!

    港股涨幅排序
    港股涨幅排序

    国庆第一天送给大家一份超短线套利股票池,今天我们来回顾一下涨幅。

    1、福莱特,洛阳玻璃昨天都是一字板涨停开盘,没机会介入,就不多说了。

    2、东方电气,高开高走,上个交易日涨停,截至周一可以赚约9%

    东方电气
    东方电气

    3、金风科技,持平。

    4、赣锋锂业,持平。

    5、长城汽车,高开高走,周一涨停,可以赚约9%。

    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

    6、中国外运,周一大涨,可以赚约7%。

    中国外运
    中国外运

    7、中远海控,持平。

    8、中联重科,可以赚约7%。

    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

    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成功的,除了买不进的那种,其他都有赚钱的机会。这种方法适合A股和港股休假不一样的时间段,五一劳动节算一次,十一国庆节算一次,春节算一次,这3次都是A股休市很长,而港股不放假的情况,大家记好了哦。

    说回周一的行情,可以用全面大涨来形容,但为什么哔哥要在文章开头泼冷水呢?因为现在没有动力支持全面持续上涨。全面持续上涨需要大量的钱,现在钱不够!为什么不够?

    最主要的原因是没有降息!只有降息,券商才会持续大涨,不降息,券商就不容易持续,而且收盘后券商还出了一个利空!

    利空消息
    利空消息

    国金证券,国联证券双双发布公告,终止筹划合并的重大事项,两家公司明起复牌。并购夭折了,27多万股东等了21天,却是重组失败的消息,让投资者空欢喜一场。

    周二券商估计要砸盘了,不排除重组的两大券商跌停,指数也会承担一定压力,毕竟大盘短期涨幅不小了。

    不过如果跌下来就是机会,大家也不要怕,重点可以关注特斯拉和科技股!特斯拉概念大家可以关注上面套利的赣锋锂业。

    苹果和华为本月都要发布新手机,欧菲光我依旧在持股中哦,虽然暴雷亏了很多,但我觉得还是有希望回本并盈利的。(文章来源:【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

    持股欧菲光
    持股欧菲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