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股市开盘 节后开盘第一天A股能否上涨?

    股市的行情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大家都是希望看到股市行情向好的。近日因为中秋国庆节的来临,股市休市,现在假期结束了,今日股市开盘,那么节后开盘第一天A股能否上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行情如何
    A股行情如何

    股票开盘指每天股市开始交易,国庆、中秋长假结束了,A股于今日(10月9日)开市。今年来A股板块之间的分化加大,市场仍处于存量资金博弈格局,大消费、医药、科技等不受疫情影响的个股涨幅巨大,有的市盈率高达几百倍。那么今日股市最新消息中如何呢?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假期已经结束,今天就开市了,外围市场表现中,恒生指数涨幅累计超过3%、美股小幅上涨、欧洲整体上涨、美元指数走弱,原油上涨,其他有色金属也多数上涨。那么A股如何呢?华西证券表示,从过去10年的A股市场表现来看,历史上国庆长假前往往跌多涨少,而节后,市场整体上行的确定性相对较高。

    至于开盘第一天A股能否上涨?今日节后开盘,A股三大指数集体大幅高开。截至上午9时53分,沪指涨1.32%,报3260.68点;深成指数涨2.25%,报13197.54点;创业板指涨2.78%,报2646.26点。盘初三大股指涨幅扩大,创业板指涨超3%,电气设备、半导体、元器件等行业板块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