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档票房超39亿 影视股迎来复苏良机?

    不同的新电影上映肯定会吸引很多观众前往电影院的。特别是在今年的国庆假期间,新上映的电影有很多,很多部电影都取得了好成绩,就有消息称国庆档票房超39亿,股市中影视股值得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影视股有哪些
    影视股有哪些

    作为影院复工后迎来的首个重磅档期,今年国庆档备受瞩目。影视股的话,华谊兄弟(300027)、金逸影视(002905)、上海电影(601595)等值得留意,而国庆档票房向好,所以影视股迎来复苏良机?

    影视股最新行情

    2020年国庆档(10月1日至10月8日)落下帷幕,今年国庆档集结了三部原定春节档上映的热门影片(《姜子牙》、《夺冠》、《急先锋》),还有《我和我的祖国》的姐妹篇《我和我的家乡》,并不输去年。据国家电影专项资金办公室“中国电影票房APP”数据显示,截至10月8日24时,2020年国庆档票房达39.2亿元,取得中国影史国庆档票房第二的成绩。

    《我和我的家乡》累计票房18.7亿元、《姜子牙》累计票房13.84亿元、《夺冠》档期内产出票房3.6亿元、《急先锋》档期内产出票房1.64亿元、《一点就到家》累计票房1亿元。火爆的“国庆档”行情有望带领院线上市公司加速复苏,如中国电影、阿里影业、猫眼娱乐、万达电影、文投控股,上海电影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