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京啤酒董事长被立案调查 公司股价会受影响吗

    在啤酒行业中,燕京啤酒品牌则属于该行业中的“大哥大”,还曾经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赞助商。但最近几年以来,业绩和市场占有率出现“乏力”的状态,更值得一提的是,还有消息称燕京啤酒董事长被立案调查,究竟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燕京啤酒股价
    燕京啤酒股价

    今年因为疫情情况,燕京啤酒营收和净利润增速双双下滑,同时,还遭遇董事长被调查风波,对燕京啤酒来说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原来,燕京啤酒董事长因涉嫌职务违法而被相关部门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不能正常履职。那么,在此事件的影响下,该公司股价会受影响吗?

    燕京啤酒是中国最大啤酒企业集团之一,也是一家上市公司,截止9月30日收盘,燕京啤酒公司股价为8.43元/股,今年以来整体涨幅约为30%,最新市值为237.6亿元,位居上市啤酒企业第3。今天股市还没有开市,在此消息之下,想必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接下来我们再留意一下股市开盘最新走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