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啤酒步入动销旺季 相关概念股再度上升!

    想要喝啤酒吗?毕竟现在是夏天的时候,当然也会约上三五知己,外出吃宵夜喝啤酒的。但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自然也会留意着啤酒步入动销旺季的概念股情况问题,近期啤酒概念股,也迎来了一个不错的消息。

    啤酒概念股
    啤酒概念股

    季来临啤酒销售渐入旺季,此外欧洲杯及东京奥运会双赛加持,推动旺季持续放量。因此在近段时间,啤酒概念股,也是值得去关注的,毕竟现在啤酒概念股持续上升,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值得一提的是,兰州黄河(000929,股吧)(000929。SZ)涨超8%;乐惠国际(603076,股吧)(603076。SH)、重庆啤酒(600132,股吧)(600132。SH)、惠泉啤酒(600573,股吧)(600573。SH)、青岛啤酒(600600。SH)、珠江啤酒(002461,股吧)(002461。SZ)等股拉升上涨。但建议各位投资者,投资之前记得了解清楚,不要盲目的跟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