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节后A股会迎来大涨吗 请看最新数据预测

    中秋国庆8天假期期间,中国两市正处于股市休盘状态,但对于股民来说,这假期也不能放松,因为昨晚欧美股市全线收涨,道指涨超450点。因此,投资者们都在担心一个问题,节后A股会迎来大涨吗?下面大家请看最新数据预测吧!

    节后A股走势预测
    节后A股走势预测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数据,全球10%的人口或已感染新冠病毒,是已确诊病例的20多倍。按照这样的情况来看,还是以防控为主,全球疫情整体最终还得靠疫苗,所以说,A股抗疫相关概念股仍存在活跃的可能性。

    要是以目前截止消息面综合来看,全球股市整体是偏乐观的,美股假期间有些震荡,但整体趋势仍是上涨,对于A股来说存在着一定的补涨空间和预期。当然,距离节后股市开市还有几天时间,最终的走势还是不能确定下来,我们还需要继续观察美股的最新动向,以免错过最佳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