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损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损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及时止损的原因 当中的理由有这点

目前来说,股票止损,并不是人人都懂得的,因为止损是错误操盘的一种纠正形式,但是大多数股民并不愿意面对这一问题。但是即使是骨灰级的超级操盘手,也要学习股票的止损。其实股票及时止损的原因以及理由揭晓了,往下看看重点。

股票及时止损的原因
股票及时止损的原因

止损的原因:止损的核心原因就是让损失停止,但是有些时候在股票走势不在预期范围内都要止损,比如根据各项指标分析某只股票7日内肯定启动,但是买入后两周了没有太大变化,价格和走势再次沉寂,那么此时即使没有损失也要考虑出局,另外还有一种情况比较特殊,本来是以慢牛股长线介入,但是买入后股票疯狂上涨,此时就要考虑股票超出预期,不是按照预期的走势变化的,很多人此时是持有等待,但是高手认为此时应该止盈出局,这是一种“止损”的特例。

止损的理由:对于止损的原因核心就是降低损失,但是如何确认此时需要止损,如何分析止损的点位和时机就非常重要了。根据不同的股民操盘习惯,对于止损的理由分析也是五花八门的,常见的止损理由有以下几种。

股票没有亏损或者稍有亏损,但是似乎没有大主力,换一只有庄家的股票;股价已经翻倍,上涨动力耗尽,股价下跌利润回吐,此时需要止盈;换手率超大,第二日开盘即轻易跌破前日均价,示弱,此时后继无力。无论是哪种理由,如何变化,核心的问题就是将已经获取的利润落袋为安,让损失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