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后股市开盘时间 什么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随着国庆节的到来,不少地方都是很热闹的,尤其是出游的人群有很多,热门的景点受欢迎。那么股市中,不同的股票行情如何呢?一般节假日股市都会休市的,所以今年的国庆节股市还是有休市的。那么国庆后股市开盘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国庆节股市行情
    国庆节股市行情

    首先,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同一天,所以所以今年这两个假期变成了一个超长假期了,国庆节对于股市以及股民来说,一个不可多得的炒作机会,相信大多数投资者都不会放过这次绝佳的投资机会,那么在国庆节什么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庆后股市安排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庆后股市开市时间如下:10月1日(星期四)至10月8日(星期四)休市,10月9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港股通是9月29日(星期二)至10月8日(星期四)不提供港股通服务,10月9日(星期五)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另外,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至于什么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军工题材概念股票,可以短线关注,但这种很容易利好兑现,操作难度比较大,参与的时候需要谨慎考虑。国庆旅游概念股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国定假日叠加中间段的自行休假,出行者最多可以拼出16天超长假日。重点还是关注5G为代表的科技股,以及国产芯片概念和国产软件等,包括最近刚刚崛起的智能交通题材概念。还有白酒概念股也值得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