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节后报复性反弹 便是最好的团圆!

    假期最美好的事情是要比股市精彩的,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来和大家聊一下节后行情的看法,我给大家讲个词--报复性反弹。在9月份的市场行情当中,可以说热点比较匮乏,军工股是唯一能够拉开贫富差距的板块,其余板块表现的都很一般。至于10月份的行情,报复性反弹展开的概率是非常大的。

    股票行情分析
    股票行情分析

    如果8天的时间里面有利空,在节后会得到充分的释放,同时马上进入第四季度,第四季度包含第三季度整体的基本面也不会很差,这就决定了9月份没有涨的,在10月份完全有可能涨回来。比如说近期发生了某些利空,当真正跌下来的时候,反而是重仓出击的时候。

    从题材上来看,9月份市场里面表现比较亮眼的就是军工股。军工股目前市场里面炒的是各种冲突。昨天和大家讲军工股虽然表现很好,但是有一点揭露出了军工股的陷阱,那就是黄金没有涨,如果真的有战争爆发,不仅仅是军工股要涨,黄金肯定也要涨。

    军工股现在更多炒作仅仅局限于创业板的那一小撮股票,也就是依然停留在资金面上,而不是基本面上。比如今天市场里面涨停的江龙船艇,还有其它的一些股票。这些股票的涨停完全是资金所为,节后行情如果市场要反弹的话,依然认为是大的权重股,特别是和大家沟通到的龙头公司的表现会比较好,这也是一直和大家倡导的理念。就拿9月份市场连续阴跌的行情来讲,很多龙头公司的表现都比较抗跌,涨的时候也比较稳健。

    大家有没有想十一之后最应该潜伏的热点--双十一板块,今年双十一网上购物的成交额一定会再次突破新高,因为线下的实体该倒闭的已经倒闭,受疫情的影响,大家已经养成网购的习惯。十一之后双十一板块是重点出击的对象。

    今天是行情最后一天,当节后回来的时候,大家很可能会发现市场里面的反弹往往就是一蹴而就的。因为上一轮市场行情从3000点之下反弹到3400点,仅仅用了7天时间。

    最后在这里面也非常感谢股友们长期以往的支持,感谢大家一路相伴。祝福大家投资顺利节日快乐,我们节后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