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尊友称口罩仍是老百姓标配 口罩相关股票一览

    中国疫情已经得到稳定控制,但境外多国疫情依然处于严重的形势。然而,在国内目前形势之下,出门还需要佩戴口罩吗?对于这个问题,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称口罩仍是老百姓标配,尤其是在秋冬季,更需要做好一切防控措施,珍惜我们来自不易的抗疫效果。

    口罩概念股
    口罩概念股

    所以说,在常态化防控的情况下,随时准备口罩,在人员密集的地方,在通风不够好的地方,都要坚持戴口罩。因此,在口罩的需求下,口罩生产上市公司还将继续收益,那么,口罩相关股票有哪些呢?马上来了解一下。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下,口罩需求急速飙涨,商场药店“一罩难求”,资本市场上口罩概念股也成了资金热捧的焦点,然而,在2020年口罩相关股票一览中,分别有:欣龙控股、泰达股份、新乡化纤、阳普医疗、奥美医疗、道恩股份、东华能源、振德医疗等都值得大家关注一下。